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现代KONA海外发布 或将于下半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7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现代KONA正式于海外发布。新车为第二代车型,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将提供燃油、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形式。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KONA采用现代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后灯组均为分体式设计,并融入贯穿式LED灯带,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氛围。同时,新车虽然依旧定位为紧凑型SUV,但轴距加长了60mm,达到了2660mm,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580mm,与老款车型相比也均有所提升。

  全新现代KONA内饰延续了现代Ioniq 5的温馨风格,层次感丰富,搭配大面积气氛灯渲染,很有高级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并采用电子怀档以及大量物体实体按键,将复古与科技相融合,整体效果十分新颖,并且保证了出色的实用性。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现代KONA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其中燃油动力方面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9Ps和198Ps,匹配8AT变速箱;混动系统则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综合最大马力141Ps。

  纯电动的全新现代KONA EV全系搭载前置单电机,分为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个版本。标准续航版最大马力154Ps,匹配48.4kWh电池组,WLTP综合续航里程342km;长续航版最大马力214Ps,匹配65.4 kWh电池组, WLTP综合续航里程49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