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智能化配置升级 新款小鹏P7i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7 08:2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小鹏P7i正式首发,新车是小鹏P7的改款车型,在功能性、舒适性以及智能化配置上得到了多处升级。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样式,并且在细节上进行了修改,两侧前大灯处增加了激光雷达,其水平视角达到了182°,能有效减小探测盲区。车辆侧面以及尾部变化同样不大,流畅的线条以及溜背式的设计,依旧有出色的运动气息。

  车辆内部造型依旧简洁,在细节上,中央扶手箱前端区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且还融入了双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方向盘样式也换成了与小鹏G9相似的样式。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吸门、电动尾门、隐私玻璃。此外,前后排座椅经过重新设计,支撑性和包裹性更为出色。

  在智能化方面,小鹏P7i搭载了Xmart OS 4.0系统,支持全车全时语音对话,在硬件上新车的芯片由现款的骁龙820A升级为骁龙SA8155P,使得整车在算法以及底层架构均得到了提升。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小鹏P7i搭载了第二代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同时还新增了两个激光雷达。驾驶辅助芯片由现款的Xavier升级为双Orin-X芯片,算力也由现款的30TOPS升级到了508TOPS。此外,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搭载第二代视觉感知架构,拥有XNet深度视觉神经网络,小鹏P7i实现了全场景辅助驾驶。

  动力方面,小鹏P7i也进行了升级,两驱版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03kW,最大扭矩为440N·m,四驱版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48kW,最大扭矩为757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此外,新车还配备车手模式。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