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感与设计感强烈 哈弗B07实车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3-06 09:49作者:高岳编辑:周子博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张哈弗B07的实车照片,实车与此前发布的官图基本一致。有消息称,该车有望在年内上市,未来或命名为枭龙MAX或如歌MAX。新车动力将采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8(4771)/1895/1725mm,轴距2800mm,或定位为紧凑型SUV。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类似无边界式的前格栅突出科技感,前大灯采用“7”字型很有辨识度,车下包围处我们还能看到“PHEV”字样。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细长的造型,时尚感和设计感有所提升,下包围两侧使用了夸张的排气装饰,中间还配备了中置雾灯。

  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和官图等信息来看,新车还将会有双前脸设计,另一款前脸设计将采用大尺寸格栅,看上去更加野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其纯电续航里程将会提供44km和86km(WLTC工况)两种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