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smart精灵#1 Pro开启预售 售17.90万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06 08:54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3月3日,smart精灵#1新成员——全新smart精灵#1 Pro配置版型开启预售,其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17.90万元(不含付费选装)。

  官方预订通道已于3月3日12:00起正式开启,用户可登录“smart汽车APP”或“smart汽车小程序”进行预订。即刻起,支付500元Pro配置版型意向金的用户,在定金通道开启后的限定时间内补齐定金,可享受2,000元的Pro配置版型尾款抵扣权益。

  全新smart精灵#1 Pro保留了Pro+版型的诸多亮点配置,搭载49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CLTC中国轻型汽车行驶工况),从10%充电到80%仅需5.5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6.7s,为都市出行提供了更多轻盈选择。

  同样沿袭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量身打造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全新smart精灵#1 Pro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搭配闪电灰、深空黑两种内饰风格。 另外,全新smart精灵#1 Pro还配备了smart Pilot Assis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34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电池方面,该车搭载一块容量为4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其交流充电时间10%-80%小于5.5小时;直流充电10%-80%小于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