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比最高的奶爸车 静态体验江铃福特领裕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03 08:57编辑:王厅

  虽然7座SUV并不是什么新鲜的品类,但关于“奶爸车”的理念还真是源于造车新势力,如今也风靡全国。不过,那些主流的“奶爸车”空间与智能化程度确实出色,但价格动辄都要30万元。不过此次我们静态体验的江铃福特领裕,就有着很大的尺寸,同时也有一套非常好用的车机。作为合资品牌,价格仅在20万元上下,下面我们看看这款新车都有着哪些亮点。

  外观方面,江铃福特领裕延续了福特“势能美学”的设计,六边形的中网很有辨识度,中网内部也采用了点阵式造型,立体感更强。

  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主灯组位于前杠两侧,同时采用了银色饰条做了一个包覆的造型,让整车看上去更有科技感,视觉上的气场更强。

  侧面造型的显得比较方正,端庄,较直的尾部线条也为第三排带来了更大的空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风阻系数仅为0.33,在这种大尺寸SUV车型中优势明显。

  轮胎采用了马牌的MC6,尺寸为245/45 R20,双五辐设计也更有动感。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灯带,且内部LED灯靠近中间logo的部分呈逐渐消失状,而直上直下的车尾看起来也更有美式SUV的霸气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