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续航400km smart精灵#1 Pro将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2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smart精灵#1 Pro将于近期开启预售。新车将搭载容量为4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00km。据悉,新车售价门槛有望进一步降低。

  外观方面,smart精灵#1 Pro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依旧采用相对圆润的设计风格,同时具备鲜明的纯电动车型特征,包括封闭式格栅以及低风阻轮圈均没有缺席。颜色方面,预计新车将依旧提供5种车身颜色,以及闪电灰和深空黑两种内饰配色,满足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 Pro将搭载容量为4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此外,根据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2023年2月smart精灵#1在华共交付3616台。自去年9月23日开启交付,smart精灵#1已在华累计交付15998台。随着smart精灵#1 Pro车型上市,新车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