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0km灵动熊 吉利熊猫mini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2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就目前国内微型纯电动车市场而言,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EV、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可以说风生水起,凭借可爱呆萌的造型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为了在市场中分得一杯美羹,吉利推出了熊猫mini前来“迎战”。该车的推出一方面是丰富了吉利品牌的产品类别,同时亲民的售价和可爱的样式也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诉求。那么在上市的车型里哪一款最值得推荐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2月1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月6日,吉利熊猫mini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5.39万元。此外,新车还为用户准备了双重购车礼,其中萌趣礼:2月28日前下定耐力熊的用户可免费升级价值1500元的萌趣科技选装包,包含8英寸中控大屏+手机无线互联+倒车影像;随心礼:2月28日前下定用户可享低首付88元、低日供5元起、首付1288元包牌以及12期0息定额贷25000元等灵活贷款方案。

  另外,2022年广州车展中,吉利熊猫mini还推出了新春版宝藏熊,限量2023辆。售价为5.58万,由于该车为限量车型,所以本次购车指南中,该车的配置、售价以及亮点将不会在本次文章中做介绍。

  一、车型简述

  外观上吉利熊猫mini采用了“方盒子”的造型设计,同时圆圆的前大灯外侧还配备了半弧形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两灯之间的充电口彰显呆萌气质。此外,前脸边缘的玫瑰金色饰条也提升了识别度。

  车辆侧面较为平直,前后翼子板以及门板下方的圆角矩形设计也凸显了时尚的一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065mm*1522mm*1600(1610)mm,轴距为2015mm。车尾设计较为简洁,多边形的尾灯组搭配内嵌式倒梯形牌照区域,很有立体感。

  在轮胎方面,上市的四款新车提供了两种低风阻轮圈,整体造型颇具特色。在轮胎尺寸方面,推荐车型轮胎尺寸为155/65 R14,其余车型均为155/70 R13。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三种配色可选,它们分别为竹竹青、滚滚白以及噗噗粉。需要注意的是,120km萌萌熊、120km超萌熊只提供竹竹青和滚滚白配色。

  车辆内饰造型较为简洁,9.2英寸窄条幅式液晶仪表搭配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为了尽可能扩大车内储物空间,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多个储物格,实用性得以保证。在内饰配色上,新车也提供了激萌蓝、呆萌绿、软萌粉三种配色,其中120km萌萌熊、120km超萌熊只提供激萌蓝、呆萌绿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kW以及30kW,最大扭矩分别为85N·m以及110N·m,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2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