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前脸造型 岚图追光增程版谍照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01 08:53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一组关于岚图追光增程版最新谍照。此前纯电版车型已经正式发布,预售区间为32.29-43.29万元,基于此,我们预计岚图追光增程版售价预计在30万内。

岚图追光纯电版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与纯电版相比,新车前脸设计有了很大变化,由原先的封闭式格栅,换装成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前大灯组,让整体造型更加饱满。

岚图追光纯电版

  车身侧面,新车与纯电版保持一致,别具一格的腰线设计,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新车轮毂有了变化,由现款的花瓣式设计变成了多辐条式的设计。

岚图追光纯电版

  新车车尾被大面积覆盖,但预计设计风格也比较简约,仍然保留了贯穿式尾灯。纯电版上的电动尾翼预计也会保留到PHEV上。

岚图追光纯电版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与纯电版车型保持一致,贯穿式中控屏幕,由三块大屏组成,可满足行车信息、中控交互和副驾娱乐等需求。相较岚图FREE和梦想家这两款车型,追光在中控功能区域新增了一块悬浮式屏幕,用于控制空调、座椅等功能,屏幕的后方是换挡旋钮。

  岚图追光增程版的动力参数还不得而知,但参考岚图梦想家的动力参数,新车预计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官方零百加速为6.6秒,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 136 匹,搭载最大功率 130kW 和 160kW 的前后双电机,峰值扭矩为 610N·m。

  2022年岚图汽车终端销量仅17,369辆,其中岚图FREE终端销量10,217辆,岚图梦想家终端销量7,152辆,销量均不尽如人意。作为岚图汽车旗下第三款车,岚图追光被寄予厚望,其能否扛起岚图汽车销量的大旗,就看其产品和售价有没有竞争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