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云度纯电SUV云兔上市 售价8.58万元起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01 08:51作者:王飞编辑:王厅

  云度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SUV——云兔。新车定位A0级纯电SUV,此次上市的云兔共有320km灵动款和415km跃动款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58万元起和9.58万元起。在1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里,新车在续航、空间上具备不错的竞争力。

  新车外观方面

  云兔车身尺寸为4035×1736×1625mm,轴距2480mm。外观方面,云兔的设计灵感源于机敏的兔子形象,采用独创的“兔式跃动美学”理念,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颜色方面,云兔采用了星汉灰、疏影粉、望舒白、碧落蓝、翠微绿五大国风主题车色。座舱内饰提供了梦旅生花、赛博幻境、暗夜皓影三大主题设计,其中,梦旅生花主题通过与吉祥航空的梦旅生花787飞机联动,深度还原头等舱的粉色主题。

  除了多种车色和内饰主题可以选择之外,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云兔还提供了三大主题场景套装:娱乐套装、运动套装和女性套装,以及六款主题拉花供选择。此外,云度还充分考虑了用户在户外旅行场景,提供V2L对外放电功能。

  新车科技配置方面

  车机方面,云兔搭载了云度全新一代智慧座舱系统Amber OS,拥有强大的硬件、软件支持。硬件方面,云兔搭载高通骁龙八核64位高算力ARM芯片,可满足车载娱乐导航等复杂应用要求。

  软件方面,云兔搭载了云度汽车自主开发 的Amber OS智能操作系统,人机交互界面简洁时尚,Amber OS智能座舱拥有丰富的车机应用生态,支持手机互联,应用方面搭载了特斯拉同款的K歌应用——雷石KTV,搭配同级独有、可多模式智能切换的256色音律氛围灯,氛围灯可随着?乐的韵律和强弱变化闪动,座舱秒变KTV包房。

  一句“你好,云兔”便可唤醒车机语音助手云兔,基于Unity 3D引擎设计,形象设计源于车身外形,融合机甲、手办元素,随着车主使用还可进化成长,在互动中增添陪伴感。云兔还支持智能远程空调功能,车主可在用车前远程开启空调,车内温度随心选择。随着系统的迭代升级,云兔后续还将逐步增加智能预约充电、智能电池保温等智能预约出行功能。

  新车动力配置方面

  在核心的三电系统上,云兔采用业内更先进的CTP电池技术方案,70kW和165NM的三合一高效驱动总成,使云兔在实现320公里和415公里续航里程(CLTC工况)。

  云兔主被动安全配置也相对丰富,配备的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子驻车系统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即日起至3月31日前下定的用户均可享受优先提车权、百变套装(二选一)、个性拉花(六选一)及三电升级终身质保等价值8000元的抢定权益,同时,云兔还给予所有车主三年无忧的用车承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