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MAX新车型上市 售10.7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8 12:3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东风风神奕炫MAX新增一款“超幻潮爸版”车型,售价为10.79万元。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增添了不少运动元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下配图均为现款车型,仅作为参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装饰,使其拥有较强的视觉冲击。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看上去动感十足。车尾方面,新车则增添了扰流板,并配备黑化运动套件,视觉效果更为动感时尚。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陶瓷白黑/星河灰黑两种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相同,其主要在内饰颜色上,新车专享幻夜红黑内饰配色,使得整车的运动氛围得到明显提升。配置上,新车配备360度全景影像、LED大灯、10.25英寸中控屏、车联网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