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体验第二代大狗 它变得更成熟也更贴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2-28 10:17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提到哈弗大狗,不夸张地说,这款车是近几年紧凑级SUV领域极为少见的,赢得满堂彩的产品。更重要的是,它还告诉其他品牌,硬派越野车并非没有市场,只是你们不会玩而已。说到哈弗大狗成功的原因,最重要的一点并非是它硬派越野的定位,而是在硬派的基础上,它给予了当下年轻人需要的品质感和功能体验。时至今日,能满足这些条件的除了哈弗大狗,也就是兄弟产品“坦克300”了。这次静态体验哈弗第二代大狗,新车带来的升级还是很多的。总结起来就是,家里的汪星人长大了,它变得更成熟,也更贴心了。

  外观再次进化,更具力量感也更加魁梧。

  硬派内饰风格依旧,针对用户反馈进行大量优化。

  小结:

  哈弗第二代大狗本次的设计变化还是非常成功的。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更突出肌肉感的设计,给人感觉就像成长为帅气的小伙,而且这种设计风格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也都能接受。至于内饰,哈弗第二代大狗最重要的就是针对用户使用体验进行的优化,例如为了盲操作而保留了20个实体按键,还有为了提升乘坐舒适性,而针对座椅的优化等等,很贴心也很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