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8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上市新车,整体迎来了一波小爆发。其中全新车系有奔驰EQS SUV、星途瑶光、长安UNI-V 智电iDD、江南汽车江南U2。此外还有像是广汽本田ZR-V致在混动、新款江铃福特领裕、新款长安UNI-K智电iDD等新车型陆续上市,其各自也都有着不俗的产品实力。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广汽本田 ZR-V致在e:HEV

  售价区间:17.99-22.8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20日

  2月20日,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2.89万元。

  外观上,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沿用了燃油版车型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前大灯造型修长,且底部还配有L形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在细节上,混动版车型前格栅由燃油版的蜂窝式变为了直瀑式,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内敛且两侧导气口也很小巧。

  车辆侧面造型较为简洁,车顶线条整体呈下降趋势,营造出了溜背样式。此外,车窗边框、外后视镜以及轮眉还进行熏黑处理,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68mm*1840mm*1621mm,轴距为2655mm。在尾部,车辆加入了e:HEV标识,显示了其特殊身份。

  车辆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平直的中控台搭配贯穿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内部层次感,而大量软质材料的运用也保证了档次感。另外,新车依旧沿用了10.2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合,中控屏内部搭载了本田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可支持QQ音乐、OTA在线升级、车联网以及导航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拥有更为出色的静谧性、平顺性,该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2、华晨宝马 宝马i3 eDrive 40 L

  售价区间:38.39-41.3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20日

  2月20日,宝马i3 eDrive 40 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39-41.39万元。作为高功率版车型,其主要搭载了更强功率的电动机,提供曜夜套装和曜夜运动套装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华晨宝马3系的设计语言,仅针对细节进行了部分调整,以便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其主要的设计语言与现款i3基本一致。车尾部分,新车所配备的eDrive 40 L十分吸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2*1846*1481mm,轴距为2966mm。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科技感有明显提升,同时车机系统搭载了最新的ID8系统,支持OTA升级、语音操控、导航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的最高输出功率达250千瓦,峰值扭矩达430牛·米,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592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