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舒适的家轿 2023款启辰D60值得考虑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2-27 09:44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近日,2023款启辰D60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9.98万。作为与轩逸有着很大关系的车型,启辰D60依然保留了舒适好看易上手,同时品质相对稳定的特质。新款车型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动力依旧搭载1.6L发动机。

  颜值部分,新款车型全部换装了启辰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大尺寸中网搭配扁平化灯组设计,使得前脸辨识度更好。同时,新车取消了蓝色与红色车漆。车身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761/1803/1487mm,轴距为2701mm。内饰部分,整体并未做明显的变化,多媒体屏幕部分,高配为10英寸,中配为8英寸,低配车型则无。内饰配色部分,则提供黑色以及蓝白双色可选。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2Ps,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则匹配CVT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为12s,动力相对孱弱。

  最后:

  作为紧凑级家用轿车的代表车型,日产轩逸在可靠性、大空间以及舒适性部分的表现堪称典范。启辰D60则同样延续了以上优点,同时在颜值部分则相对年轻动感一些。而在动力部分,同样是舒适的1.6L+CVT的组合,12s的加速表现只能用孱弱来形容,带来的则是顺滑的行驶品质。如果您对动力有一定的需求,那么还有很多的选择,这显然不是启辰D60或者轩逸的强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