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配2.0T+9AT 荣威RX9将于3月2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2-27 09:29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旗下全新旗舰中大型SUV--全新荣威RX9将于3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起售价设定在20万元以内,配备47英寸环幕贯通屏,4个独立座椅、12个扬声器BOSE音响,并搭载2.0T+9AT动力总成以及AWD四驱系统。

  宏观参数

  车身尺寸:长4983mm、宽1967mm、高1786mm,轴距2915mm

  动力系统:2.0T L4(172kW),匹配9AT和AWD四驱系统

   全新荣威RX9起售价定在20万内

  近年来,随着豪华大6座SUV在各细分市场中的不断拓展,涌现出越来越多布局大6座的SUV产品,在40万到100万元以上的价格区间,都能找到豪华大6座SUV的身影。上汽荣威推出全新荣威RX9,将起售价格设定在20万元以下,普惠更多家庭用户。

  豪华智能家居内舱

  全新荣威RX9以其豪华智能家居内舱,为用户带来6座SUV的卓越座舱体验。

  全新荣威RX9标配4个独立航空级座椅,一、二排同时配备140°座椅大躺、座椅通风,以及独特的石墨烯加热按摩等功能,让每一名家庭成员畅享豪华与舒适。

  全新荣威RX9还拥有电车级数字智能配置。配备的47英寸环幕贯通屏,将座舱的科技感拉满。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包括了AI语音助手与智能导航等功能,在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的驱动下实现便捷流畅的数字智能交互。拥有12个扬声器的剧院级BOSE全席音响,让用户享视听盛宴。

  最新家族化外观辨识度高

  全新荣威RX9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倒梯形前格栅的面积非常大,内部使用参数化饰板和镀铬装饰。LED前灯组造型修长,并延伸出LED日行灯与格栅融合,提升前脸的整体观感和质感。

  新车的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分为前中后三段,前后段分布与前后灯组延长线相连,中段腰线则与隐藏式车门把手呼应,增强了一定的运动感。同时,在D柱的位置加入镀铬饰板,搭配车门下方粗壮的L型镀铬饰条,提升了精致感。

  搭2.0T匹配四驱(申报信息)

  全新荣威RX9搭载型号为20A4E的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此外,新车还将配备AWD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