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月27日上市 领克01亚运纪念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7 09:2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领克01亚运纪念版车型官图,按计划,其将于2月27日正式开售。据悉,领克01亚运纪念版在配置方面,相较2023款型Pro车型会有一定的精简,价格自然也会有所下调,有传闻称,新车价格或为16.59万元起。

  外观方面,领克01亚运纪念版车型与目前在售的2023款领克01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经典的分体式大灯,搭配两侧隆起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官方表示,新车将拥有极昼白、暗夜黑、暮云灰三种配色可选,虽然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是其配备的18英寸轮圈为全新设计,颇为个性前卫。

  内饰部分,亚运纪念版车型将采用一体性极强的纯黑配色方案,配置方面相较型Pro车型有所精简,取消了方向盘加热、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无线充电、后备厢12V电源等。不过,像是皮质座椅以及座椅电调等舒适性配置还是有所保留。

  领克01亚运纪念版车型继续搭载T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