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护卫舰07 205km款型到店 纯电续航更真实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2-26 09:57编辑:张航

  近日,我们获悉护卫舰07 205KM款型实车已到达比亚迪海洋网线下门店,并将陆续交付给用户。作为新生代家庭进阶换购的首选车型,护卫舰07定位全新大五座超混SUV,通过深度捆绑DM-i超级混动技术,带来“通勤可纯电、远行亦从容”的全场景出行自由。

  纯电续航205km“同级唯一”,热泵加持实现全场景的用电自由

  此次到店的护卫舰07 205KM款型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拥有快、省、静、顺、绿的优势。其中纯电续航高达205km,综合续航超1200km,是25万价位插混SUV里唯一拥有205km超长纯电续航的车型,真正解决了新生代家庭对于新能源车型远途出行的需求与纯电续航短之间的矛盾。

  对于新能源用户最为关心的补能问题,护卫舰07 205KM款型支持最大75kW功率的快充功能,从30%-80%充电仅需20分钟,让新生代家庭享受纯电出行的同时,再无续航和充电忧虑。并且,护卫舰07全系标配了“露营神器”VTOL移动电站功能,205KM款型外放电功率更是高达6.6kW,能支持野外烹饪、夜间照明、制冷取暖等,助力用户解锁更多新鲜户外玩法。

  此外,护卫舰07 205KM款型还配备了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可以通过冷媒直冷直热技术实现对电池包温度高效调节及控制,还可以吸收电动力总成的余热,并能在-30℃-40℃的宽温区内工作,进一步降低座舱采暖能耗损失。相比传统的PTC加热装置,热泵系统的温控速度更快,冬季纯电续驶里程可提升20%,实现冬季电驱自由。

  多项领先的“首搭”及标配,用车体验全面进阶

  护卫舰07采用大五座布局,2820mm的轴距、后排纯平地台,进一步释放了腿部空间,配合超大全景天窗、麂皮包覆的内饰,以及HiFi级12扬声器丹拿音响,带来更宽奢的空间体验与更高档的视觉、触觉、听觉享受。

  针对新生代家庭多元出行场景,护卫舰07配备了后四连杆独立悬架与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这两大硬核配置能够在不同路面状况和驾驶环境下,提供平稳舒适的行驶质感和出色的支撑性,为全家人带来极致舒适的乘坐感受。

  此外,护卫舰07 205KM款型在智能科技方面更是力压合资燃油车型,从国内首搭iPhone NFC数字钥匙带来的便捷体验,到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带来的人性化交互,再到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安全守护,都全面刷新了智能用车体验,更全维守护新生代家庭出行。

  总结:此次到店的护卫舰07 205KM款型拥有高达205km的纯电续航,以及超1200km的综合续航,带来纯电的驾乘品质又可从容远行,同时大五座自由空间、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和智能化配置,让其成为新生代家庭换购进阶的优选。

  如果你刚好有升级换购的需求、预算在20-30万,又要兼顾各种用车场景,那么不妨立即前往比亚迪汽车海洋网销售门店,详细了解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