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来万就买它们吧 四款国产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5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四、空间综述

  乘坐空间方面,四款车型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体验后,前排头部、后排头部以及腿部均有足够的余量,总体表现符合预期,可以满足家庭的日常用车需求。

  储物空间方面,奔腾B70S和UNI-T都采用了镂空的分层式地台设计,增加了一定的储物空间。而星途追风和传祺GS4 PLUS也有着可圈可点的便利储物设计。四款车型在车内储物空间上都属实用主义,不存在明显的短板。

  在后备厢空间方面,四款推荐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虽然只有传祺GS4 PLUS拥有数据体现,但实际上四款车型的后备厢无论是拓展前还是拓展后,都拥有着不错的表现。

  空间小结:

  四款推荐车型在空间方面的表现都值得点赞,车内多样化的储物空间也能满足日常使用。虽然后备厢里都有后轮拱侵入后备厢的现象,但均在可接受范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