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来万就买它们吧 四款国产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5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二、内饰综述

  内饰设计方面,星途追风、奔腾B70S和长安UNI-T都不约而同的采用了带有双联屏的设计,横向布局的中控台简约大气,其中星途追风和长安UNI-T还运用了一些亮色饰板进行点缀,凸显年轻时尚感。相比之下,传祺虽然采用了竖屏的设计,但其内饰气场也不输其它三者。四款车的内饰设计都具备了较强的科技感,值得点赞。

  在内饰配置方面,从对比表格我们可以看出,星途追风的的配置表现更加全面,除方向盘换挡外均有涉及。其次是传祺GS4 PLUS,虽然缺少了方向盘加热、车内香氛装置、温度分区控制以及品牌扬声器,但其它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相比之下,奔腾B70S和长安UNI-T的配置相对会低一些。

  关于智能化方面,星途追风和传祺GS4-PLUS分别配备雄狮系统和ADiGO车机系统,其中前者还应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系统运行更加流畅。而长安拥有的摄像头、超声波雷达以及毫米波雷达,也说明其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有着出众的表现。相比之下,奔腾B70S的智能化配置稍逊色些。

  内饰小结:

  在内饰设计方面,四款车的表现均符合时下主流水准,并拥有着极高的个性化样式和相当强劲的科技氛围感。虽然在配置上各有千秋,但总的看来,四款车的配置表现都可圈可点的,并未拉开明显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