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主打豪华感与科技感 奇瑞瑞虎9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4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奇瑞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瑞虎9的内饰官图。新车将采用双拼色设计,选材用料颇为讲究,并且将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形式。据悉,新车将于2月27日正式亮相,并有望于5月份上市销售。

  内饰方面,瑞虎9采用时下主流的双拼色设计,并且配备了悬浮式双联屏以及贯穿式氛围灯,主打豪华感与科技感。用料方面,中控台顶部采用皮质包覆,中间区域为金属拉丝面板,方向盘和操作台上还配备了钢琴烤漆装饰。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回”字形空调出风口造型,设计感十足。

  配置方面,瑞虎9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胎压监测、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自动大灯、电子手刹、换挡拨片、全景天窗等配置。

  回顾外观,瑞虎9并未延续此前瑞虎家族的设计,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镂空镀铬条装饰,搭配可发光的品牌标识,彰显科技质感。矩阵式LED前大灯与格栅相连通,形成开眼角的设计风格。侧面A、B、C柱以及外后视镜罩均采用黑色涂装,并且提供了20英寸密辐式双色轮圈,视觉效果较为运动。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动力方面,瑞虎9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