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灵动版/灵趣版 2023款本田LIFE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4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2023款东风本田LIFE于2023年1月10日正式上市,作为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它的颜值和实力与飞度简直如出一辙。动感时尚的造型让人看一眼就会很喜欢,出色的配置和引以为傲的地球梦科技发动机也是它身上最闪亮的优势。新款本田LIFE到底哪个车型更值得推荐呢?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月3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东风本田LIFE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8-11.28万元。新车只提供搭载地球梦科技1.5L发动机的燃油车型。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2023款东风本田LIFE的样式与2021款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拥有运动和跨界两种风格样式。前大灯组内部配有LED光源的远近光灯,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中央镶嵌有本田车标,辨识度较高。

  2023款东风本田LIFE的两种车型尺寸不一,运动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109mm*1694mm*1537mm,轴距为2530mm,跨界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111mm*1725mm*1567mm,轴距为2531mm。另外,新车尾部的设计相对稳重,但尾灯的熏黑效果还是比较前卫的,搭配起来并不显突兀,和谐感和识别度都较高。

  2023款东风本田LIFE提供了一种尺寸两种样式的16英寸铝合金轮圈,匹配185/55 R16的轮胎。其中CRO-S和CRO-SS车型采用花瓣样式轮圈,SPORT和SPO-SS车型采用风刀样式轮圈。

  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东风本田LIFE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其中丹宁蓝为CRO-S和CRO-SS车型专属,赤炎红为SPORT和SPO-SS车型专属,在颜色方面,推荐这两款不同车型的专属色,既符合车型属性,也能张扬活力,为自己的每一天带来好心情。

  内饰方面,2023款东风本田LIFE采用本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简约时尚且个性十足,其中彩色点缀也是恰到好处。新车采用双辐式方向盘设计,高配车型拥有支持CarLife的液晶触控屏。另外,新车的内部空间也是亮点之一,别看它是小型车,但其内部空间非常宽裕,驾驶视野也是相当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拥有地球梦科技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