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L官图发布 2月23日首发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2-23 09:14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日前,长安福特全新锐界L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月23日首发亮相。作为全新换代车型,长安福特全新锐界L的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增加,并且首次引入混动系统。依据此前的消息,燃油版车型有望今年4月正式上市,混动版车型预计将在今年7月上市。

  从官图可以看到,全新锐界L的前脸将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针对前格栅采用两种设计,一种类似点阵式的布局,另一种则是蜂窝状设计。前格栅上方,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能够实现流水转向灯的效果,位于其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也非常引人注目。

  车身侧面,全新锐界L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并且在C柱镶嵌有“L”标识;在车型级别上,全新锐界L也进行了“升级”,从中型SUV跃迁到中大型SUV。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961mm/1773mm,轴距2950mm,其中轴距比上代车型增加了100mm。得益于车辆加长的车身尺寸,让车辆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7座的座椅布局,也能带来更好的家庭使用场景。车辆尾部,全新锐界L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并且下包围的设计也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锐界L将搭载第5代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非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405N·m,并匹配智能电控机械四驱系统。在混动系统的加持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仅为7.1s,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6.31L,续航里程超一千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