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5.88万起 江南U2将于2月26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3 08:3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江南U2将于2月26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5.88-9.98万元。

  江南汽车是众泰旗下子品牌,此前国内最畅销微型车之一的江南奥拓便出自该品牌。经历破产重整后众泰汽车重返市场,并且将目光转向了小型电动车领域,并通过旗下子品牌江南汽车发布了江南U2。

  作为江南汽车J-Smart 1.0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战略产品,新车整体造型小巧可爱,封闭的贯穿式前格栅还与前大灯相互融合,增加了前脸识别度与视觉宽度。车辆侧面造型简洁,并且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40mm*1742*mm*1545mm,轴距为2521mm。

  车辆尾部造型同样可爱,两侧尾灯之间还采用黑色饰条加以装饰,同时后包围两侧还配有四个方形反光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以及16和17英寸在内的4种造型轮圈可选。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配合类似圆角矩形的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内部科技感。在内部配色上,新车还提供数字蓝&浅灰、深灰&浅灰两种可选。在空间方面,后备厢在常态下容积为300L,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到750L,进一步提升了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并提供55kW和80kW两款电动机。续航方面,官方表示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为151km、305km、406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