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9万元起 云度云兔将于2月2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2 08:4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云度云兔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将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00-10.00万元。新车将采用仿生学设计,灵感源自生肖中“兔”的原型,动力部分将搭载单电机配置。

  外观方面,云度云兔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进行了内凹处理,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将兔子的面部特征刻画得惟妙惟肖。侧面采用上扬式腰线以及双色轮圈的设计,塑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同时后包围也增加了扩散器装饰,散发出些许性能车的味道。

  车身尺寸方面,云度云兔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6*1625mm,轴距为2480mm,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疏影粉、望舒白、星汉灰、翠微绿、碧落蓝等五种车身颜色。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云度云兔将搭载由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S30HP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70kW。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320km和415km(CLTC工况)两种续航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