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南U2内饰官图发布 搭载悬浮式中控屏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2-22 08:37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近日,江南U2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江南汽车J-Smart1.0纯电平台打造,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5.88-9.98万元。

  U2内饰提供数字蓝&浅灰、深灰&浅灰两种配色选择。以“数字蓝&浅灰”配色为例,其灵感源于深海,色调也偏向治愈系,结合整车充满大量蓝色、浅灰软包,营造出温馨、无压力的座舱氛围。

  中控台运用了大量水平线条,结合上下深浅对撞的配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10.1英寸智能便携PAD占据视觉中心,没有任何按键,看上去非常清爽。方向盘的设计风格与外观一脉相承,方正与圆润完美融合,带来游戏般操作体验。

  对于一款A0级小车来说,如何在有限车内空间里,打造更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才是重点。江南U2拥有2521mm的超长轴距,这个数据超越了零跑T03、哪吒V等同级小车。优秀的轴距加上J-Smart 1.0纯电平台的先天空间优势,再结合出色的模块化布局,让小身躯也有大天地,为家人带来更舒适、更从容的驾乘体验。

  与此同时,江南U2在乘坐方面下足了功夫,期望成为你可信赖的倚靠。座椅采用环保布艺软包工艺,触感亲肤舒适,透气性和耐磨性也不错,大大拉近了人与车的距离。后排座椅采用家居化沙发设计,不仅填充柔软、靠背贴身,还让人瞬间放下负担、抛下疲劳。如此美妙绝伦的乘坐体验,长途、短途出行都不会累。

  此外,江南U2的车内空间还可不断延展。采光面积高达1.24㎡、可隔绝96%紫外线的无边星空天幕,畅享蓝天、白云、星星的同时,还告别了被晒黑的烦恼。容积300L的后备厢可轻松收纳多个登机箱之余,放倒第二排座椅后进一步拓展至750L,轻松满足周末郊游、户外露营巨大的置物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