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BT不玩性能玩露营 空间合理配置丰富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2-21 09:16作者:小车车 k20A编辑:王雨

  兄弟们,你们敢相信吗,专注于玩性能、玩赛道的大众御用改装品牌ABT,竟然也改起了露营房车,看来御用改装的生意在全球大环境下也是不好做啊。这次ABT改装的露营房车是基于大众 California T6.1露营房车改装而来,这也是ABT125年历史以来第一款改装露营车,ABT XNH。XNH是Explore New Horizons的缩写,似乎预示着探索新的视野也是ABT品牌未来的走向,而这台露营房车就是第一步。

  首先在外观上依旧是ABT的外观套件为基础,简单的前唇、侧裙、尾唇、进气格栅、轻量化轮毂给这台大众 California T6.1露营房车带来一丝运动气息,而车侧的Thule 折叠天幕和车尾的自行车架便暴露了它,这不是一台以动力输出为主的车型,而是一台能带你去诗和远方的露营房车。

  作为露营房车外观不是重点,所以车内才是重点。这次ABT直接找来Vaning GmbH设计了内部,使用更耐磨的材料和木板来提供更耐用的内饰,并且后排座椅还能再打开形成一张双人床,而车顶打开之后能获得更加充裕的头部空间,并且升起来的车顶也能在野外夜晚为车内提供新鲜的空气,真正的做到亲近大自然。

  这台ABT XNH车内,不仅有四个床铺,在车内座椅旁边还有水槽、冰箱以及更多的储物格来存放物品。同时在后备厢也设计了抽拉式的卡式炉灶台和储物空间,在郊外和家人露营的时候欣赏美景的同时能够享受你做的美食,这个画面一定非常温馨。

  编辑总结:如今露营生活已然成为很多年轻人休闲的首选,那平时开着自己的家用车要受限于车辆的储物空间和通过性能,没办法带你去真正的诗和远方。所以像这台ABT XNH这种拥有四驱和丰富储物空间的车型,能够带给你更好的露营体验,也能带你去想要的诗和远方。当然,ABT XNH也是限量500台的车型,如果你想要这台车就赶紧下手吧,不然后悔的就是你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