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享型豪华套装 2023款宝马5系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健利

  在国内外豪华中大型车市场,宝马5系凭借出色的操控以及豪华感,不仅深受消费者喜爱,且在市场中的销量也是名列前茅。为了巩固其市场地位,就在前不久,2023款华晨宝马5系正式与我们见面。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月2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华晨宝马5系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47.55-56.25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代号为B48B20G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在部分配置上也做出了调整,那么哪一款车型最值得我们选购呢?本期《购车指南》就为您揭晓答案。

  一、车型简述

  外观上,2023款华晨宝马5系采用了我们熟知的设计语言,前脸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配有粗壮的银色饰条,增加了前脸视觉冲击感。前大灯造型修长,内部的双L形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而在M运动版车型上,保险杠还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且内部配有蜂窝格栅。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在翼子板下方还配有鲨鱼鳍样式的通风口。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mm*1868mm*1500mm,轴距为3105mm。在尾部,车辆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样式,微微熏黑的尾灯组视觉效果要更加时尚。

  在外部配置上,2023款华晨宝马5系全系搭载了分段式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LED远近光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功能。

  在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华晨宝马5系提供了开士米银、矿石白、碳黑色、宝石青、量子蓝以及馥郁红配色。官方主打的量子蓝以及矿石白配色较为出众,选购时可优先考虑。

  在轮圈方面,新车提供了多种轮圈可选,其中530Li领先型豪华套装、530Li xDrive豪华套装的前后轮胎尺寸为245/45 R18,其余车型前轮胎尺寸为245/40 R19,后轮胎尺寸为275/35 R19。

  车辆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样式,中控台造型平直且还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贯穿的银色饰条,增加了内部层次感。而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也增加了内部科技气息。中控屏内部配备了最新的iDrive操作系统,可支持导航、手机互联、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3款华晨宝马5系搭载了代号为B48B20G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50N·m,与此前车型相比最大功率下调了5kW,传动方面新车依旧搭载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