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月24日上市 江铃福特新款领裕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2-20 09:13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近日,江铃福特对外发布了新款领裕的官图,作为年度改款,新车整体造型变化不明显,有望针对内饰座椅的舒适度进行提升。另外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申报图,新车或增加运动化个性套件,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时尚。据悉,新车将于2月24日正式上市,作为参考,现款领裕指导价为16.98-22.1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领裕延续了福特家族式外观设计,前格栅加入六边形中网填充,两侧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外加梯形下包围和银色护板设计,前脸看起来十分霸气。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加入了车头的倒勾元素。

  而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还有望推出个性化套件,包括全新样式的中网,外加侧裙橙色装饰条等等,以体现年轻化、运动化特征。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布局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是当下流行的双联屏内饰设计。新车采用了“2+2+3”七座布局,二排独立VIP座椅采用T型通道,且坐垫横向加宽、腿部舒展空间都表现的非常不错。浅棕+白灰双拼色设计看起来更年轻时尚,此外新车还座椅还采用了翻毛皮和打孔工艺处理。

  动力方面,该车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9.2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