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引领设计新风向 星途瑶光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9 07:09作者:刘学编辑:李东

  自主品牌家用SUV市场的“内卷”程度不用多说,卷配置、拼价格,压力不言而喻,如若在某一方向实现突破,能够大幅领先同行时,那“肌肉”必须要秀一秀了。作为星途品牌今年的重磅车型、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的全新中型SUV,星途瑶光一经亮相就凭借出众的工业设计,斩获了IDA国际设计金奖(国际四大顶尖工业设计大奖之一),意在引领同级设计新风向,实现更高热度。

   外观:运动美感十足

  近两年,在汽车领域有机会获得IDA国际设计金奖的车型基本都属于豪华品牌,如路特斯Evija、玛莎拉蒂MC20等,这些车型的工程师有足够的时间和预算去研究空气动力学,去研究造型和线条美感,但对于一台走量的SUV,自由度显然不会这么高。不过星途瑶光确实在造型层面带来了很强的惊喜感,设计新颖但又不繁杂,辨识度出色但不怪异,很好展现一台高品质SUV的运动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