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第二代UNI-T正式上市 售11.59-13.9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7 15:11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2月17日,长安第二代UNI-T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99万元。新车的外观在细节上微调,基本和老款车型一致,而内饰和配置方面升级较明显。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无边框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为散射状结构,加上两侧设计非常犀利的分体式灯组后,使新车的整个车头看起来相当具有侵略性,极具动感。

  来到侧面,新车的曲线线条勾勒出了动感姿态。车顶与车身腰线相搭配非常和谐,车尾部为溜背式设计。车门的内凹设计和前后宽大的轮眉形成了宽体的视觉效果。加上大尺寸轮圈以后,使整车看上去极具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换装了双联屏,其由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组成。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简约时尚,中央地台处配备了游艇式电子挡杆,内饰整体非常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188马力,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长安第二代UNI-T虽然并没有对外观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但更具科技感的全新内饰设计以及更丰富的配置,都让新车在科技化道路上迈出稳健步伐。换代后的长安UNI-T产品力得到补强,未来有望带动市场表现持续走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