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升级 新款捷尼赛思纯电GV70海外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7 12:2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2023款捷尼赛思纯电GV70在海外地区上市,新车售价为65,850美元-72,650美元(约合人45.2-49.9万元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内部为封闭网格状设计,凸显电动车特征。此外搭配分体式LED大灯组,整体看起来十分大气时尚。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依旧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与头灯相呼应。

  具体车型配置方面,高级版AWD车型标配电控悬架、20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豪华版AWD车型配备Nappa皮革座椅、带皮革包裹的仪表盘面板、HUD抬头显示、高级音响系统、主动降噪、第二排座椅加热以及后窗遮阳帘等配置,大幅提升用车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20kW,并配备净容量为77.4 kWh的锂电池组,在充电方面,新车将使用800V充电系统,在18分钟内可以将电池电量从10%充电至80%。此外,捷尼赛思还承诺自2025年开始,所有新推出的车型都将为纯电动版,到2030年,其在售的所有的车都将是电动的。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