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年轻运动 新款福特领裕将于2月24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7 08:37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新款福特领裕将于2月24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增加了个性化运动套件,视觉上更加时尚运动,满足年轻人的审美。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有熏黑网状装饰,再配合分体式灯组,整体辨识度出色。新车主要对包围等车身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在侧裙上加入了橙色装饰,更显年轻活力。

  车尾的轮廓方正,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很好拓展了视觉宽度。新车下部采用了大尺寸的黑色包围,再配合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运动感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30mm*1755mm,轴距为286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