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4月上市 东风标致408X将2月16日下线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2-16 09:11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从官方获悉,东风标致408X将于2月16日正式下线,预计在4月份上市。新车不仅是标致全球重磅车型,也是标致品牌焕新立标之作,官方将其定义为“新法式无界座驾”。新车具有:狮魂美学设计、惊艳的视觉造型以及工程与设计完美结合等特点,为时尚年轻人群带来不被界限、不受束缚的自定义规则玩法。除了全新的设计之外,新车还有由双10.25液晶屏+9.7英寸副屏构成的新一代3D 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6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

  车型宏观信息

  ※融汇轿跑车与SUV设计,0.27超低风阻系数

  ※10.25英寸仪表+10.25英寸触控屏+9.7英寸副屏

  原汁原味又极致美感的外观

  东风标致408X的设计运用了更高级复杂的艺术语言,呈现出“不规则”的魅力。更锋锐的线条,更具雕琢和刻面感的车身,令人惊艳;以非传统的设计元素组合,创造出高效空气动力学轮廓;既流畅舒展又富有张力的车身线条完美融合。结合申报信息给出的数据来看,新车的尺寸分别为:长4705mm、宽1859mm、高1502mm,轴距2787mm;并提供225/55 R18和205/55 R19两种规格轮胎。

  前脸部分,东风标致408X的狮吼超宽体前脸,沉稳大气,与名字呼应的X造型包围挡板及蜂巢式导风口,成就威仪脸庞。立体曲面格栅闪耀着独特的质感与美感,以锋锐盾形狮标为中心,如涟漪一般向四周泛开。獠牙日间行车灯和更狭长的仿生狮眼大灯,犀利而坚定。配合与车身不同材质的撞色后视镜,灵动之处彰显个性。

  侧身部分,东风标致408X锋锐几何车身,凹凸有致的浪尖凌空尾翼,19英寸旋风轮毂,搭配动感车身大包围,从前保险杠,延轮眉、底盘至保险杠,层次感更丰富。此外,东风标致408X的前脸、车侧曲面与车尾之间还构成呼应,在大量风洞测试下实现了0.27超低风阻系数,不仅有效降低噪音,还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感。

  车尾部分,东风标致408X家族式狮爪尾灯宛如利爪,辨识度十足;搭配兼顾仿生美学设计的狮耳空气扰流板以及双运动尾喉设计,时尚感满分,展现出更极致的运动风范。而东风标致408X顶部,还配置了可以让车主沐浴星辰日光的全景星河天窗,从高处往下看动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