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49.39万元起/3款车型 新款BMW Z4正式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2-15 09:17作者:尹建伟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BMW Z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39万元-64.09万元。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全新的前包围样式更加运动。动力上,该车依旧提供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可选。

  新款BMW Z4 LED大灯采用熏黑设计且灯眉略微向内侧倾斜,新车进气格栅并未采用最新超大尺寸造型,而是依旧沿用正常尺寸设计风格且其内部发生细微变化。另外,该车重新设计的保险杠造型较为凌厉,周围加入黑色饰条点缀呈现独特的立体效果。

  同时,新款BMW Z4可选全新磨砂黑(带抛光唇边)19英寸M轻合金轮毂+前255/35及后275/35轮胎。新车尾部采用大量棱线设计,尾灯由黑色高光饰条与熏黑的红色LED灯带搭配,彰显不俗的运动气质。另外,新款BMW Z4还配备具有运动气息的双边双出排气管、后扰流板、软顶敞篷及熏黑扩散器。

  内饰方面,新款BMW Z4采用大量软触包覆且座椅和手扶箱皮料还加入缝线处理。另外,新车仪表台采用黑色+镀铬材质搭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让整个仪表台更为简洁。此外,新车还对sDrive30i车型提供M-Sport套件,包括M皮革方向盘、M运动型座椅、M运动踏板及SensaTec软垫仪表板。

  动力方面,新款Z4提供2.0T涡轮增压四缸和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sDrive30i车型配备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M40i车型搭载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具有289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