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双联屏设计 长安第二代UNI-T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5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长安汽车官方获取到了第二代UNI-T的官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内饰造型进行了调整,采用双联屏设计,并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据悉,新车或将于近期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第二代UNI-T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依旧采用无边框中网设计,内部更换为多维立体点阵式设计元素,辨识度更高。侧面采用全新的多辐式灵音律动轮圈,搭配大尺寸轮胎,运动感十足。此外,前后包围、侧裙还加入了高质感钛银色饰条点缀,并且尾部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边四出镀铬排气,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第二代UNI-T采用环绕一体式设计,悬浮式双联屏造型有所升级,并且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时尚气息更强。配置部分,车机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算力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长安全新域控平台CIIA1.0+,可实现下电后OTA升级,并具备智能电源管理自动预警,车辆诊断支持故障自诊断和远程诊断等功能。

  动力方面,第二代UNI-T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和171kW,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