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腾势N7/N8冬测谍照曝光 预计2023年内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2-15 08:37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2月13日,在腾势发布的冬季测试视频中,腾势两款全新SUV首次曝光,分别是大五座中型SUV——N7,中大型SUV——N8,两款车预计会在2023年内正式亮相。

从左到右依次是:N8、D9 、N7

  N7和N8外观十分相似,在A柱、B柱上有所不同。N7车灯更加锐利,车顶更加平滑,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N8车身线条十分硬朗,D柱线条更加平直,将进一步提高SUV车型的面积。

  按照规划,腾势将会基于英文名“D-E-N-Z-A”的五个英文字母,推出不同的车系,根据已推出的车型,“D”系列,包括D9,将会是MPV车型;“N”系列,包括N7和N8,将会是SUV车型;接下来还会推出轿车和轿跑车等车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