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捷豹XEL正式上市 售价29.98-32.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4 12:5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2月14日,我们从捷豹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捷豹XEL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29.98-32.98万元。新车与现款捷豹XEL相比,青春运动版价格不变,进取运动版则上涨了3000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大尺寸的蜂窝状中网,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和造型运动的下包围,使其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也兼顾了运动感。侧面造型看起来十分优雅,并在车窗框架、翼子板以及下包围处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提升整体质感。车尾呈上扬式设计,配合带流水式转向功能的熏黑LED尾灯,看上去更加运动。除此之外,新车还新增了一款奥斯图尼珍珠白车漆可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新车在布局上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提供“火星红”运动配色,显得更加高级有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高配车型还将配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保持等辅助功能。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提供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20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Jaguar Drive Control捷豹驾驶控制系统,可以进一步增强车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