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首款电动车江南U2正式开售:5.88万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2-14 09:1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2月13日消息,众泰旗下子品牌江南汽车全新小型纯电动车U2正式开售,其价格为5.88-9.98万元。

  该车官图已经发布,外观来看,前脸采用贯穿式格栅设计,前脸特征将现代与古典、方正与圆润这两组元素融合,高光黑封闭格栅与下包围开口造型运用了大量水平线条,有效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另外,新车将会采用双色车身,并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看来也是准备打年轻这张牌。

  但可能有朋友会觉得这车有些眼熟,没错,其与本田旗下的小型电动车“本田E”确有很多相似,由于本田E并未在国内市场销售,所以大家不太熟悉也正常。

  江南U2长宽高分别为3840/1742/1545mm,轴距为2521mm,侧面来看,新车将会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符合其新能源身,会提供R16和R17英寸轮圈,并拥有4种造型可选。

  车尾方面,尾灯中央同样采用黑色贯穿饰条进行装点,同时后包围两侧拥有四方形反光与前脸相呼应,同时可以选装后扰流板,提升运动感。

  该车内饰很是简约,可以看到其并未配备液晶仪表盘,而是配有一块孤零零的中控屏,方向盘采用了全新样式,同时配备了织物座椅,看起来版型尚可,就是不知道乘坐感受如何。

  动力方面,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该车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55kW和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20牛·米和160牛·米,另外,该车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官方表示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为151km、305km、406km。

  如何,不大6万元起的众泰全新电动车,你有勇气去做那个“吃螃蟹”的人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