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月底上市 云度云兔预制量产车下线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2-13 09:01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云度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的云兔预制量产车已在莆田汽车智慧工厂正式下线,这意味云兔已接近量产状态。此前,云兔发布了2个版本:320km灵动款和415km跃动款,预售价为9-10万元,预计于2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将在上市后陆续对用户开启交付。2023年是中国农历兔年,值此之际云度汽车借此之际将新车命名为云兔,整车细节中也能找到不少“兔”的元素。

  云兔的外观灵感来自于生肖中"兔"的原型,在细节中营造"兔"型灵动百变。外观方面,云度云兔的前脸采用无中网造型,通过凹凸型面和三段式进气口的加持,使得整台车更显年轻犀利。充电口中置作为LOGO盖板,视觉效果更加协调。

  侧面造型小巧紧致,门板腰线和型面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动感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6/1625mm,轴距2480mm。

  新车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凹凸有致的尾门型面也呈现出极强的视觉张力,在灯组上方标有“YUDO”品牌标识。下方的黑色扩散器尽显运动,两侧的后雾灯也呈现出仿排气装饰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的车窗饰条以及车顶行李架同样采用了熏黑处理,其配备的16寸低风阻铝合金轮毂采用亮银色和黑色的撞色设计,视觉层次更加丰富立体。同时,车身通过丰富的线条勾勒出类似折线式的视觉效果,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侧面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180XS30HP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70千瓦。续航方面,新车提供320公里与415公里两种版本,电池为瑞浦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