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3配置调整 增海岸蓝外观/墨灰内饰顶棚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2-12 09:34作者:李乾鑫编辑:许诺

  日前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针对旗下宝马i3 eDrive35L进行了配置调整。本次调整为新车增加了海岸蓝外观配色,用户可免费选装。此外,新车还新增了墨灰色车内顶配,选装价格为2800元。

  本次宝马i3新增的海岸蓝配色相比此前推出的波尔蒂芒蓝色要更浅一些,看上去更年轻。至于车型配置和官方指导价,本次并未发生变化。宝马i3在国内中型纯电轿车领域有着很强的竞争力。价格虽然经过一次上调,但35.39万元的价格依然极具诱惑力,另外新车出色的操控感受在同级也无竞品可替代,此外同级独特的励磁同步电机不仅性能出色,制造过程中还实现了无稀土元素添加,新车70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可带来526公里的CLTC续航,非常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