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UNI-K/UNI-V智电iDD正式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1 20:37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2月11日,长安UNI-K/UNI-V智电iDD两款车型正式于国内开启预售。此次预售的长安UNI-K智电iDD共推出4款车型,抢新预购价区间18.79-21.59万元;长安UNI-V智电iDD共推出2款车型,抢新预购价区间14.49-15.99万元。

  长安UNI-K智电iDD

  外观方面,长安UNI-K燃油版车型与智电iDD的样式没有什么区别,均采用无边框式的前格栅的设计,搭配蜂窝状中网。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前包围两侧的Y形样式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看起来有一种轿跑SUV车身的感觉。整个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干净整洁,大尺寸密条辐轮圈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质感。

  车尾部分,长安UNI-K智电iDD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后包围上还有尾部扩散器,底部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内饰部分,新车都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设计,悬浮式中控屏造型设计比较有特殊,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非常规的三辐式椭圆形设计。

  长安UNI-K智电iDD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蓝鲸iDD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5N·m,电动机总功率85kW,电动机总扭矩330N·m,传动系统匹配三离合电驱变速箱,NEDC纯电续航里程130公里。

  长安UNI-V智电iDD

  长安UNI-V智电iDD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样式,前脸大尺寸格栅采用无边界的设计风格。另外,其包围处还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看起来相当犀利。

  来到侧面,新车线条十分优雅且犀利,车尾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运动氛围爆棚。多辐式轮圈与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也比较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车尾方面,贯穿式尾灯设计极具辨识度,上沿处配备了扰流板。下包围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加上中央的扩散器设计,看起来极具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完全一致,椭圆的方向盘造型搭配细长的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加上跳色的颜色点缀,让整个驾驶室相当有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其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70马力,峰值扭矩260N·m;电机峰值输出170马力,峰值扭矩330N·m,WLTC纯电续航113k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

  总结:在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和高效电机的加持下,长安UNI-K/UNI-V智电iDD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发挥出同级领先的动力及能耗水平。同时,前卫时尚的造型极具科技感,加上丰富的配置,让新车更具竞争优势,相信新车定会在未来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前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