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更强大 福特高性能纯电皮卡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0 13:06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福特高性能纯电皮卡的预告图。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或将基于F-150 Lightning纯电皮卡打造。目前我们暂时不知道新车亮相的时间和准确消息,但福特向电动化转型的决心明显是非常强烈的。

  福特虽然放出了预告图,但是这台高性能纯电皮卡并没有给我们透露出更多的消息,只知道其是由F-150 Lightning纯电皮卡打造而来,同时将会拥有新的外观、内饰和悬架等方面的升级和变化。

  此前,福特已经展示过总马力1400匹的Mustang Mach-E 1400,以及总马力2000匹的Electric SuperVan,因此我们大胆推测,福特高性能纯电皮卡的动力表现也将会十分强大,超过千匹是必然的。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