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Ram首款电动卡车正式命名公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2-10 09:54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Ram公布了其首款电动汽车的正式名称:1500 REV。这款电动卡车将于2024年投产。

  Ram首席执行官Mike Koval于2月9日在芝加哥车展期间公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这一名称将易于推广,“有助于区分该公司历史上的内燃机车型和未来的电动车型”。

  Koval说,REV是上个月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博览会上首次亮相的1500 Revolution概念车的“直接后裔”。Revolution使用了STLA框架平台,该平台适用于全尺寸、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电动汽车,使设计师能够为卡车设计独特的车身比例。

图片来源:Stellantis

  Koval表示,REV这个名字非常简单易懂,他说道:“我们相信它很容易理解。我们的客户,无论是老客户,还是正在考虑我们品牌的新客户,都会理解它。”

  在芝加哥车展上,Ram还展示了一款智能手机应用。该公司表示,这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测量物体,以确定它们是否可以用车辆运输。用户可以扫描产品的条形码,或利用一个内置的增强现实相机工具来完成测量。Ram表示,该应用还能向用户展示物体在卡车中的最佳摆放位置。

  Koval表示,类似这样的想法是该公司头脑风暴会议的副产品,在会议上,公司接受了挑战,突破自己的界限。他说道:“当你把所有可以改变游戏规则的人放在一个房间里,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才是一个概念最吸引人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