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款插混车型 迈巴赫S 580 e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0 08:5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梅赛德斯-迈巴赫官方发布了迈巴赫S 580 e车型官图。新车是梅赛德斯-迈巴赫旗下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也标志着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正式迈向电气化时代。据悉,新车将率先登陆中国市场,随后在泰国、欧洲等其他国家陆续推出。

  外观方面,迈巴赫S 580 e车型跟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家族经典设计,盾形前格栅内部采用瀑布式镀铬装饰条,配合上前包围大量高光的镀铬装饰件,使得前脸看上去十分精致。

  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作为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灯腔内部采用了蓝色元素点缀,同时左后翼子板和车尾右后位置的充电接口表明了新能源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 kW,最大扭矩500N·m,电动机总功率为110kW,总扭矩为440N·m,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则高达375kW。官方公布,新车百公里加速为5.1s,极速为250km/h,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km。此外,新车支持交流和直流两种充电方式,在直流快充模式下,新车3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0%充至100%。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