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系最高优惠3000元 思皓花仙子四叶草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2-10 08:38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2月9日,思皓花仙子新推出四叶草配置,续航301km,支持快充,搭载超安全蜂窝电池,售价7.89万元。同步发布限时用户权益,2月28日前购车,现金优惠2000-3000元,并赠送价值5000元大礼包,打响了A00级电动车降价“第一枪”。

  思皓花仙子作为A00级明星车型,定位城市通勤代步,拥有最安全的蜂窝电池技术、最易驾的整车操控性、最强算力的车机互联系统、最智能的全场景停车辅助系统。

  自从特斯拉降价后,不少车企跟进降价或优惠,但多集中在20-30w区间的车型。这次,思皓花仙子作为A00级纯电车首降,是否会引起其他车型的跟进还尚不可知,但给消费者带来的却是实实实在在的福利。

  思皓新能源营销公司常务副总赵久志针对此次发布的限时用户权益表示,“A00级车非常适合城市通勤代步场景下使用,我们希望花仙子能给用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体验、最合理的价格,让更多的用户能够开上花仙子,感受到电动车极致愉悦的驾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