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氛围拉满 红旗H6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9 07:09作者:刘学编辑:张航

  要说哪个汽车品牌的新车发布最受国人关注?红旗肯定会在多数人的答案当中。近些年,红旗品牌的表现可谓超越期待,不谈情怀因素,在红旗H9上确实看到了自主豪华的崛起;而红旗H5,有着出色的家用产品力和性价比。那么,如果说红旗也开始走运动风、毫无保留地满足年轻人,你会惊讶吗?全新溜背轿跑——红旗H6了解一下。

  外观:颠覆印象的运动姿态

  面对日益年轻化的汽车购买群体,红旗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一改往日的商务形象,以当下最热的轿跑设计融合到全新车型红旗H6上,来满足年轻群体的购车需求。由实车来看,夸张的运动包围、中置双出排气、潇洒溜背,还有遍布车身的肌肉线条,这运动感的营造不要太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