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奥迪RS6 e-tron谍照曝光 或2024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7 12:5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疑似奥迪RS 6 e-tron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奥迪A6 e-tron打造,所以整体车身设计看起来十分相似。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4年年中发布。

  虽然新车整体伪装较为厚重,但是依稀可以看出很多细节设计。前脸采用的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两侧分体式大灯组以及下方贯穿式的梯形通风散热开口,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配上黑色五幅式轮毂、大尺寸刹车盘以及红色卡钳,进一步凸显了其运动属性。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的造型比较扁平,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还需要进一步确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小尺寸的扰流板和扩散器,整体层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奥迪和保时捷共同开发的PPE平台所打造,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476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零百加速预计4秒左右。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7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