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RZ海外售价曝光 本月国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7 12:2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雷克萨斯RZ正式在海外地区公布了2023款的车型售价,新车起售价为59,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0.42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还拥有更为丰富的选装,提供给有个性化定制需要的用户。

  新车提供多种外观风格,黑色单车漆基础版售价为59,650美元,其它配色起售价为60,150美元,同时新款雷克萨斯RZ还提供了双色版车型,起售价为60,850美元。新车作为纯电车型,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两侧采用超大尺寸导流槽,配合锋利的头灯组,视觉效果较为夸张犀利。

  配置方面,豪华版车型提供了马克莱文森13扬声器音响、座椅加热等配置,同时配有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保障其日常行车的安全。此外,用户还可按需求选装行车记录仪、可发光的雷克萨斯LOGO、镀铬门边饰条等装饰,价格在200-460美元。

  动力配置上,雷克萨斯RZ 450e配备了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后电机最大为80千瓦,传动部分匹配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RZ也于近日开启了国内预售,将在2月14日于国内上市。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