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个性可爱 五菱城市玩乐潮品SU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7 09:1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五菱城市玩乐潮品SUV的车型谍照。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极具玩乐属性,方正的设计语言个性可爱,整体辨识度相当高。据悉,新车未来将悬挂宝骏品牌LOGO,按计划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方方正正的设计硬朗前卫,不过由于尺寸很小,整体布局十分紧凑,因此视觉效果颇为个性可爱。大灯组内部配有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相当高。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前包围造型也充满着硬派越野车的味道。

  车侧设计同样较为规整紧凑,宽厚的轮眉设计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纵置布局的矩形尾灯组,与前脸大灯遥相呼应。尾门为侧开式设计,后包围造型宽厚,整体感觉与前包围一样硬朗有型。官方将新车称之为“城市玩乐潮品SUV”,预计将会提供多种色彩的车漆可选以及丰富的个性化选装配置。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大尺寸双联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较强。中控台多以直线勾勒,颇有些硬核越野的感觉。空调出风口位置加入了镀铬饰条点缀,有效提升了车内精致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