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针对日本推出“世纪”的SUV版本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2-07 09:02作者:周鼎新编辑:王雨

  据界面新闻援引日经新闻报道,丰田将针对日本市场推出几款超高档产品,其中包含SUV及微型面包车车型。据悉,丰田最早将在2023年度内推出最高档汽车“世纪”的SUV版本,同时,在中国等市场上销售的高档车品牌“雷克萨斯”MPV“LM”也将进入日本市场。这些产品的价格可能都在1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6.9万元)左右~2000万日元(约合102.6万元)以上的水平。

  丰田希望通过此举来扩充日本市场的产品储备,以抓住超高档车市场、提高品牌价值。

  丰田世纪的SUV版本预计将在今年8月以后推出,作为SUV,其产品定位也将超过丰田现在的最高端SUV车型“兰德酷路泽”。据相关人士预计,丰田“世纪”SUV将以在北美推出的“汉兰达”系列为基础,准备混合动力车(HV)等车型。将由制造雷克萨斯车的爱知县田原工厂负责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