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代步与自驾露营不二之选 体验柯迪亚克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3-02-07 08:52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疫情这三年,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面对一成不变的工作和生活,内心中都向往着诗意与自然。中短途的自驾露营成为了当下年轻人非常流行的生活方式,周末带着家人朋友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夜晚生篝火,吃烧烤,想想就十分的惬意。但想要把露营玩好,对车可以说是一种严峻的考验,因为不仅要承载亲朋好友,还需要携带大量露营装备,更要应对非铺装路面。而今天笔者要聊的这台车,它不仅配有7座布局,其后备厢的表现更是可以满足你全部的生活场景,它就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

  快速了解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可以说是大家的老朋友了,2017年就在国内正式上市,并且凭借出色的产品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屡获行业好评。如今在售的是2023款车型,相比老款增加了不少实用配置,提升了用户用车体验,而发动机排放也进行了升级,满足最新的国VI B标准,油耗也进一步降低,更加环保。再加上《我们的滚烫人生2》节目的热播和任贤齐的代言,柯迪亚克又火了一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